当前位置:

澧县职专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1李韶庭在茶话会上祝福老同志。.jpg

李韶庭在茶话会上祝福老同志。

2李韶庭与老同志问候交流。.png

李韶庭与老同志问候交流。

3_老同志们合影留念。.jpg

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教职工生活,9月29日,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韶庭,工会主席、副校长宋智及10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整洁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学楼和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老同志到校后,李韶庭、宋智携学校工会工作人员到办公楼前迎接、问候。

茶话会上,李韶庭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同志当年的呕心沥血、任劳任怨,就没有学校今天的蓬勃发展;没有老同志当年的心胸坦荡、无怨无悔,就没有学校今天的和谐共赢。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战略。他说,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尚真守信、博学精艺”的校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办学靠市场,管理靠改革,生存靠质量"的办学理念,合理确定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和目标,狠抓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2019年8月,学校再次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笑声。

宋智代表学校工会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茶话会秩序井然,气氛和谐。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非常感动,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深表欣慰,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清炎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5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