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澧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发展基石

红网时刻常德8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梓懿)始惊三伏尽,又遇立秋时。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长沙银行澧县支行的党建工作经过前期一系列地努力也要开始品尝禾黍满盈的喜悦。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加强党组织建设,8月8日长沙银行澧县支行与樟柳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澧县支行行长助理代表支行致开幕词,宣布长沙银行澧县支行与樟柳社区共联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2 ??.jpg

澧县支行行长助理代表支行致开幕词。

随后,澧县支行行长与樟柳社区郭建平书记共同举行共联共建授牌仪式,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庞行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切入点,深化与樟柳社区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党建引领,推动彼此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此项工作的深入进行,了解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加有针对性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与个人的金融资产保驾护航。

3 ??.jpg

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支行领导走进社区,慰问了困难党员。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健康体魄。社区党员对慰问活动反响强烈,对长沙银行的关怀表示感谢,对长沙银行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同。

6 ??.jpg

支行领导走进社区,慰问了困难党员。

此次活动标志着支行和樟柳社区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中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推进支行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进而更加有力地推动社区与支行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梓懿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4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