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合作共赢 常德一单位与公司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国清 戴文韬)为创新党支部党建活动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达到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开展的目的,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结合所涉及科室(单位)的职能职责和业务范围,决定从2019年开始,与湖南德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力集团)本部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2019年初,3个党支部经过广泛磋商、沟通,共同制定了《常德市财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德力集团本部第一、二党支部“联学联创”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工作机构和工作要求,力争通过1-2年的“联学联创”活动,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业务交流提供新平台,进一步优化政府工程电力迁改方案,加快迁改工程实施和财政评审及结算进度,促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德力集团资金周转效率,实现“党建引领、工学结合、合作共赢”。

5月14日,3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观了高丰变配套线路工程施工现场,并在该工程项目部举行了“联学联创”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3个党支部还现场签订了《“联学联创”活动意向书》。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党建知识要点和《中共常德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德力集团党委书记、“联学联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曾志和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主任、“联学联创”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清,分别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联学联创”活动一定要突出党建工作这一主题,真抓真干,真联真创,最终实现“党员队伍一流、工作业绩一流“的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国清 戴文韬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4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