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招聘5人公告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成立于2010年6月,下辖澧县、桃源、临澧、安乡、汉寿、石门、津市七家县域一级支行及三家城区一级支行、一家二级支行、九家社区支行,截至2018年底,一般性存款余额108亿元,表内外贷款余额131亿元,连续七年被常德市人民政府授予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战略定位,积极支持常德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全面对接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在新常德、新创业的过程中,逐步成为常德战略性项目建设的先锋官、基础设施建设的生力军、中小微发展的小棉袄,认真打造长沙银行——“湖南人自己的银行”的本地形象,业务规模、品牌建设、机构拓展、风险控制已全面领跑新进驻常德股份制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常德高新区筹建一级支行,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支行行长、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临柜柜员4个岗位人员,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到长沙银行的创新发展事业中。

详细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一级支行行长岗(常德高新区灌溪镇)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分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组织制定支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

2、组织制定和完善支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支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

3、依据总行、分行下达的经营计划,组织分解至本行各单位、人员,制定相关营销与激励方案并组织实施,完成各项经营计划。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

2、年龄40周岁(含)以下;

3、金融从业4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非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的,则要求金融从业5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7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

4、1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5、熟悉银行营销、营运及管理的流程和风险点,具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熟悉本地市场,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和较强的营销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二)一级支行副行长岗(常德高新区灌溪镇)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协助支行行长制定本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

2、协助完成一级支行各项营销计划、风险控制、信贷业务、结算业务及安防合规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金融从业3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如果非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的,则要求金融从业4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

3、1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营销、营运及管理的流程和风险点,具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熟悉本地市场,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和较强的营销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三)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岗(常德石门县)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2、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4、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

5、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

(四)临柜柜员岗(常德高新区灌溪镇)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在授权范围内,办理存取款、支付结算等各种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2、招聘专业要求: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法学、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汉语言文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财政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数学、税务、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常德本地户籍、县域户籍者优先,服从调剂;有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其他任职条件: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标准,具有普通话水平二甲测试等级证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诚实、廉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队合作意识强,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劳动合同制,正式合同工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对应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在页面下方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常德”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24:00。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邮箱畅通,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长沙银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邹女士 0736-7839673。

(姚顺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姚顺雨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4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