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常德赛区乒乓盛宴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常德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乒乓在沃”挑战赛是中国联通持续多年面向客户精心打造的一场全国性乒乓球王牌赛事,是中国联通独具特色的客户回馈活动,更是中国联通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公益之举,该活动已经成为国内家喻户晓、规模最大的业余品牌赛事之一。

据悉,本届赛事从今年开始扩大参与范围,非联通用户也可以报名参赛,吸引了全市近300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海选,全市共有129名选手进入正式赛,比赛共设9个年龄组,运动员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10岁。

活动前夕,常德联通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营业厅电子屏、球馆等多渠道进行宣传,线上设置“泡泡乒乓王”、“几何大逃亡”等游戏大赛和“爱PING才会赢”抖音话题挑战赛,提升了大赛的趣味性和影响力,全力营造“全民乒乓”氛围。

除了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疯狂的乒乓”互动游戏活跃气氛,让选手在激烈的比赛闲暇中娱乐身心,不时补充水果、凉茶等供客户解暑纳凉,还为客户提供应急药品,全方位为参赛客户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专门设有业务体验区,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客户意见收集及业务办理服务。本次赛事,常德联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冠、亚、季军将获得价值500元至1800元价值不等的华为手环、运动手表等礼品。

常德联通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兵鑫表示,常德联通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秉承一切为客户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回馈广大客户,助力全民运动的普及及发展,将“乒乓在沃”打造成为顶级业余乒乓球赛事,为推动我市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霞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