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会议

QQ??2019071815334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鸿)为切实加强医疗服务价格行为监管,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问题,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7月17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集华,市局价监竞争科、市价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石门县人民医院等28家市直及各区县市医院分管价格工作的院长和科(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杜红波同志主持。

会上,贾集华简要介绍了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相关情况,并对各医院完成好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汇报。向医院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引起重视。二是要吃透精神。对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的内容及需要准备的相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积极配合。各医院要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搞好配合,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提供检查所需资料,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搞好监督。各医院要加强对价格检查人员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廉洁执法情况进行监督。

杜红波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全市医药购销领域不正当竞争和价格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打击医疗机构过度医疗、收受药商回扣、药品销售未执行零差率、欺骗患者接受治疗或购药、恶意借用套用代码开具处方等行为。市价监局局长钟昌宏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常德市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实施方案》,市第一中医医院和石门县人民医院参会代表就积极参与配合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市价监局组织市直相关医院按“双随机”模式抽取了被检查单位。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邹昭新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瑛同志全程监督参与了“双随机”抽取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鸿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1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