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jpg

表彰现场。

4.jp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汪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共同书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7月1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黎明主持会议。

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表彰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领誓,全体党员跟随领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3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会议对受表彰的62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94名2020年度先进个人进行集中表彰,6名先进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传承基因蓄力量。百年的实践探索,孕育形成了我党的红色基因,它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本色,体现党的精神面貌,体现党的科学理论和哲学思想,必须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把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培育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会议指出,要对标典型鼓干劲。榜样是最好的激励,也是最好的引领,要学习他们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的果敢担当,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要学习他们团结协作、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要学习他们重学强能、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鼓足干劲往前冲,抓紧抓实争上游。

会议要求,要守正创新再出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市场监管局是监管部门、民生部门、经济部门、服务部门的角色定位,在提升监管效能上出新招,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出狠招,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出实招,在提高服务水平上出硬招,奋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汪维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6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