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西”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6 ??.jpg

重温入党誓词。

7 ??.jpg

表彰先进。

8 ??.jpg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超文讲话。

9.jpg

文艺汇演现场。

10 ??.jpg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华一翰 沈乐添)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上午,常德市西洞庭西湖管理区税务局举办了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爰庆的带领下,今年转正的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地宣誓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郝文俊宣读了区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区局党委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先进性,以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推动两西税收工作再创佳绩,再铸新辉煌。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超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认真承担起税务部门的神圣职责》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首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并结合税务部门的职责与担当,提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始终在提升政治站位上走在前列、始终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走在前列、始终在彰显税务情怀上走在前列、始终在履行使命担当上走在前列。最后,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奋勇拼搏。

文艺汇演在税源管理股高昂激荡的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展示了合唱、朗诵、舞蹈等14个节目,全部由区局干职自己排练。大家欢聚一堂,不分年龄、不分职务,用优美的舞蹈和动人的声音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区局党委的朗诵《沁园春·长沙》带领大家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妇委会的瑜伽《绒花》优美抒情,情深意笃;歌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和舞蹈《红星闪闪》引领大家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盛世中国》展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最后,活动在共青团的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表达了两西区税务局对建党98周年的深深祝福,展现了两西税务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和坚定决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华一翰 沈乐添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0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