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南坪街道用快闪诠释红色经典 别出心裁庆“七一”

DSC_6991.JPG

活动现场。

DSC_6969.JPG

快闪活动在一串童声中启动。

DSC_6982.JPG

现场节目表演。

DSC_7001wps??.JPG

现场党员宣誓。

DSC_7003wps??.JPG

社区老党员也面对党旗宣誓。

DSC_7016wps??.JPG

现场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记者 黄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7月1日上午,一串清脆的童声从常德居和嘉美家居广场传出,来自常德武陵区南坪街道汇金社区的全体党员以及居和嘉美党支部的党员们挥着小红旗走进了现场,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围观。原来这正是常德南坪街道汇金社区联合居和嘉美党支部举办的一场红歌“快闪”活动,为“七· 一”党的生日献礼。

随着《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首红色经典歌曲陆续登场,现场观众也纷纷加入到快闪合唱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路过的市民朋友则纷纷拿出了手机进行拍摄,并不时的为表演者们欢呼叫好。

汇金社区党支部书记梅子健在现场发出号召,希望全社区党员成为建设文明社区的带头人,希望各位党员牢固树立积极参与意识、自觉服务意识、全面表率意识,加入到社区建设中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意识,为社区环境改善、社区治安稳定和社区居民安居乐业、社区邻里和谐相处,贡献属于党员的力量。

活动现场,所有党员还举行了向党旗宣誓活动。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由南坪街道汇金社区党支部和居和嘉美党支部联合主办,从策划到实施历时多月,旨在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5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