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6月28日开幕 马可将助阵

夏日的钟声已经敲响,你准备好怎么迎接今夏盛宴了吗?6月28日,常德欢乐水世界“嗨浪”电音狂欢节拉开序幕,带来今夏超酷的水上音乐狂欢派对,同时,夜场也于6月28日晚同步开放,一起来放飞自我吧!

1.jpg

2.jpg

本届“嗨浪”电音狂欢节活动共四大主题周,分别为霹雳复古电音派对、抖音红曲电音狂欢、嘻哈潮酷电音派对、国际电音神曲狂欢,另外,还将举办七夕特别专场,整个活动持续66天,带来一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马可及余声乐队助阵 攻占最强声道

2??.jpg

据了解,本次电音狂欢节将邀请国内知名主持人马可和人气民谣乐队余声乐队前来助阵。7月中旬,知名主持人兼歌手马可将到场献唱,余声乐队将带来一波民谣狂潮。烧脑的网红神曲,专业的打碟设备配备炫彩的灯光,动感的电音与迷幻的光影完美结合,将营造出流光溢彩的电音氛围,满足你对水上电音的一切幻想。

4.jpg

水上飞人特技表演 打造视觉盛宴

5.jpg

除了超燃的电音,现场还将呈现超酷的水上飞人特技表演,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水上飞人将在空中酷炫翻腾,水上飞行器和摩托艇将激起造浪池中滚滚浪花,惊险刺激的表演将带给你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此外,还有极具异域风情的巡游和劲爆的热舞表演,给你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溜滑道踩巨浪 玩转水上项目

6.jpg

游客参与电音节的同时,还可以玩耍水上游乐设备。大喇叭、水上过山车、垂直滑道、巨蟒滑道……玩乐形式更加多样,水上乐园加电音节的盛夏狂欢,各年龄段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娱乐方式。

常德欢乐水世界夜场不限次畅玩卡 限时抢购

7.jpg

8.jpg

为了庆祝电音狂欢节开幕,常德欢乐水世界特别推出不限次畅玩卡。原价999元,优惠价仅需299元,让你畅玩整个夏天。关注“常德欢乐水世界”微信公众号,即可线上购票。

营业时间调整:

即日起至9月1日 10:00-22:00

9月2日至9月8日 10:00-18:00

路线提示:

【常德本地自驾路线】

① 自选线路进入紫缘路—白鹤山高速连接线—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② 自选线路进入柳叶大道—环湖路—柳叶湖旅游集散中心—乘船进入欢乐水世界。

③ 自选线路进入柳叶大道—环湖东路—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常德区县自驾路线】

① 安乡方向车辆—S306省道—紫缘路—白鹤山高速连接线—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② 津市、临澧方向车辆—省道S240—常德大道—紫缘路—白鹤山高速连接线—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③桃源方向车辆—S306—柳叶大道—常德大道—紫缘路—白鹤山高速连接线—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④汉寿方向车辆—G207国道—常德大道—紫缘路—白鹤山高速连接线—白鹤路—欢乐水世界停车场。

【公交路线】

乘坐51路旅游专线:柳叶湖汽车站乘车直达欢乐水世界;

①东部:乘15路公交至柳叶湖汽车站,换乘旅游专线;

②中部:乘13路公交至欢乐水世界公交站;

③西部:乘11路公交至柳叶湖汽车站,换乘旅游专线;

④德山:乘H1公交至柳叶湖汽车站,换乘旅游专线;

⑤鼎城:乘H11公交至柳叶湖汽车站,换乘旅游专线。

【外地游客自驾路线】

外地游客如果自驾前往,走二广高速常德段至白鹤山收费站下,按照指引路牌很快就能到达目的地。

来源:红网常德

作者:尹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5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