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队赴南京、北京等地招商引资

考察南京莱发集团。

考察雄安新区环保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中民乡邻控股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常德站7月1日讯(通讯员 郑仔男 周常春)6月下旬,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队赴南京市、雄安新区、北京市等地招商引资。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以及县委办、县投资促进事务局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考察南京莱发集团时,张阳与安乡籍南京企业家代表、政界人士等10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莱发集团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的企业,由该集团董事长曹子健发起筹建的南京市湖南省安乡商会,为安乡与南京安乡籍人士交流搭建好平台。张阳希望在外老乡争当安乡的宣传者、关注者、引导者,帮助安乡发现招商引资信息,引入老乡回乡创业、回报家乡。

在雄安新区环保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安乡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玫瑰园种植基地、芦苇秸秆自动焚烧炉和散热片设备,了解该公司特色农业种植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以海绵城市生态环境工艺研发、设计、运营为主的企业,也涉足农业开发项目,该公司董事长徐桂荣表示愿意为安乡牵线搭桥,为促成安乡县与雄安新区安新县成为友好协作县城做努力。

在北京,张阳一行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该企业代表向安乡考察团介绍了投资安乡项目的初步想法,希望县委县政府成立专门项目合作小组,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张阳、王兆铭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希望企业坚守初心、创新模式,严格按程序、规划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快建立联系机制,为项目尽快落地安乡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仔男 周常春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4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