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举行“湘商回归”系列活动暨4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1.jpg

签约现场。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章建 郑凯洲)4月26日上午,常德市石门县举办“湘商回归”系列活动暨4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18.8亿元。

县委书记邓碧波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代表县政府与企业签约5个项目,县高新区与企业签约2个项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凯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建材、储能电站、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绿色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包括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湘西北区域总部经济项目、葛洲坝石门绿色循环经济建材产业园项目、达韵电声配件项目、50MW/100MWh储能电站项目、绿色农业种养循环产业链示范项目、年产1000吨植物提取物开发项目、年产1.8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项目。

丁克刚在致辞中指出,石门县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用乡情动人、产业聚人、环境留人,真诚期盼各位来石投资的客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石门代言、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客商来石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邓碧波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政企双方要恪守契约精神、坚决履行合约,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石门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理念,实行“一名县级领导、一名科局长、一名党委书记、一名派出所所长、一名支部书记”的“五位一体”服务模式,以最暖的服务打造最优的环境,大力开展“暖企行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让来石投资者感到满意。政企双方要始终坚持同心同向、合心合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享,以最佳的合作迈向最美的明天。

县领导龚云林、陈建、刘力耕、徐超、李平出席签约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章建 郑凯洲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82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