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图一.jpg

演练现场。

图二.jpg

演练现场。

图三.jpg

演练现场。

图四.jpg

演练现场。

图五.jp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6月18日,湖南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常德市多部门开展2019年沅水片区综合单位应急演练。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担负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项目。演练现场,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快速出警、规范作业,迅速撤除现场,圆满完成演练预设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任务。

上午9时许,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常德汽车北站正式开始。演练现场,一辆大巴车在正常行驶中撞到了路边的另一辆大巴车。撞击发生后,大巴车迅速起火,大量浓烟在车辆内蔓延,如不及时灭火,车辆可能出现漏油爆炸。面对险情,驾驶人第一时间疏散人群,并立即电话报警。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反应,按照事故处理流程,开展交通管制、救援伤者、火情控制、现场勘查等处置工作;并及时将事故情况汇报大队领导,对前往现场救援的消防车、救护车启动绿色救援通道,路面其他执勤民警迅速参与到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中。现场,参演的交警、消防、医疗急救等部门按照职责任务分工,紧锣密鼓地投入救援工作中;整个演练任务节奏严谨,协同到位、程序规范。

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结束后,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杨军辉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杨军辉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中大队民警交通事故处理、应急救援和保畅能力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演练活动为大队辖区突发交通警情应急处置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红网常德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9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