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率团赴江苏、上海考察

红网时刻6月17日综合(通讯员 施思)6月13日至15日,副市长杨成英率团到江苏省宿迁市、上海市对京东云项目、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深入考察。

杨成英一行先后参观了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智慧物流全国运营中心、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成英强调要以京东云项目落户常德为契机,认真研究京东集团发展过程中推出的新模式、新业态,吃准吃透,力促使京东集团在我市全面投资,形成全天候伙伴关系;虚心向宿迁市政府学习电商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同时,她代表常德市政府诚挚地邀请宿迁市政府来常德进行考察,希望促进两地政府的相互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6月15日上午,杨成英一行在上海考察了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兰科技董事、副总裁王昕磊博士对深兰科技做了详细的介绍。深兰科技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以“人工智能 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人工智能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已在智能驾驶及整车制造、智能机器人、AI CITY、生物智能、零售升级、智能语音、安防、芯片、教育等领域广泛布局。王昕磊博士表示,深兰科技愿以“产业集聚,创新高地”为主题,期待和常德市展开全面合作。应杨成英副市长的邀请,深兰科技高层团队将于近期来常德进行实地考察。

杨成英在考察途中还听取了市政府驻上海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上半年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上海产业招商服务中心自授牌仪式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上海产业招商中心要勇立潮头,开拓创新,探索招商引资新思维、新形式、新举措,全力当好全市招商引资的排头兵、代言人,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极力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式的招商;要发挥上海全国科创中心的优势,积极引进高端智能智造产业;要招大引强,以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全产业链企业为抓手,做到“引进一个大项目,带来一条产业链,造就一个新产业”;要学习借鉴“大服务”的理念,根据不同企业需求,集聚合力,强化调度,为企业项目引进、落地提供全方位、全能效的一条龙式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绩。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施思

编辑:白玲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