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考察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3.jpg

考察现场座谈交流会。

1.jpg

考察组与琉深集团工作人员合影。

2.jpg

考察组一行在安利日化考察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推动非公党建示范点提质升级,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4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家瑛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刘杰、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钟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发展科科长张建洁一行,深入湖南琉深投资集团、华星电器、安利日化、河洲甲鱼龟鳖等部分非公党建示范点考察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在琉深集团,刘家瑛用“组织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企业发展好、社会各界反响好”这“五好”总结肯定了琉深集团党建工作成果,并给予了四点新希望,即工作要有新高度、新思路、新格局、新保障。他强调,伟大的时代需要崇高的精神来支撑,伟大的事业需要榜样的示范和引领,非公党建党建示范点要立好标杆、树好表率,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充分利用党组织来推动企业向上发展;要深入推进“双培机制”,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要加强和社区、街道以及相关业务组织部门的对接融合,党建工作同频共振;要加强组织经费保障,加大人员和阵地建设的投入,筑墙红色堡垒,立足企业实际,致力于打造价值型、服务型党组织,不断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下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机构改革以来,持续加强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在落实市县非公党建机构人员的基础上,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5条”,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研究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着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突出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和指导,助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39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