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人使用常德产品”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国忠 毛登乾)6月12日,常德市发改委在办理“太阳大道西延线”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同时,向常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寄出《建设项目使用常德产品清单》,向14家生产企业寄出《建设项目使用常德产品信息卡》,这标志着“常德人使用常德产品”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是市发改委为全面掌握和推动常德工程建设投资项目使用本土产品,打造常德品牌,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后,市发改委在立项批复政府投资项目时,将根据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常德生产的产品情况,同步提供给项目建设单位《建设项目使用常德产品清单》,鼓励项目建设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使用本地产品,市评审中心、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将定期统计、调度相关情况。同时,市发改委还将该项目基本情况整理成《建设项目使用常德产品信息卡》,通过快递寄送给相关生产企业,便于生产企业对接项目单位,达到信息互通、合作共赢的效果。

根据市政府年度投资项目计划,常德市今年投资计划项目161个,包括市政工程、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项目,其建设需求产品涉及我市300多家企业。按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成长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等原则,初步确定60多家企业作为首批推荐企业。推荐企业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保持相对稳定,季度微调。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发改委行政许可办公室将与委内科室密切协作,主动热情做好信息传递、购销统计等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项目业主单位与常德产品生产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国忠 毛登乾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6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