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系政策性国有担保机构,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45亿元,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均为AA+。经营范围是在湖南省范围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格好;责任心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忠诚实在、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历及年龄: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专业:经济金融类、财务类、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4、从事银行、担保、小贷业务工作二年以上,或财务工作三年以上;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计划、岗位

1、人数:6人。

2、岗位:业务经理,主要从事融资担保业务。

3、工作地点:安乡、澧县、临澧、石门、鼎城、常德经开区

(三)薪酬待遇

晋升为业务经理后年收入约10万元,缴纳五险一金保险,享受法定待遇。

四、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将招聘信息通过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湘西北人才市场网向社会发布。

2、报名

报考者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6月28日止。报名邮箱1150799785@qq.com,报考人员须对照招聘条件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公司通过邮件接收简历,届时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

3、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不低于2:1。

4、笔试考试和成绩公布

笔试考试内容包括金融、财务、担保等方面基础知识。笔试考试当天18:00前在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公布笔试考试成绩。

5、资格复审

通过笔试入围后,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包括本人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每个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其资格。

6、面试

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由公司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面试时间由公司电话另行通知。

7、成绩合成及排名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合成,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录取。

8、体检

拟录取人员由公司在指定的市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9、考察

按招聘名额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和道德品质(包括公安系统无犯罪记录证明、银行征信报告及原工作单位的工作表现等)、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如有不良影响和表现、不良记录,不予录用。

10、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公示,公示期为7天。

11、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到公司试用,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电话 0736-7310333、18073611010

2、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1098号工商银行9楼

常德财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9年6月6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财鑫投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4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