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交警:端午节前送 “平安粽”暖民心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jpg

集中开展送慰问活动。

零距离普法教育.jpg

零距离普法教育。

送节日慰问.jpg

送节日慰问。

心连心交流.jpg

心连心交流。

红网时刻常德6月5日讯(通讯员 石红梅)香甜粽子寄深情,平安祝福送村民。6月3日,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走进毛里湖同乐堡村,开展送 “爱心粽”和“平安粽”活动,将包含爱心的粽子、包含希望的化肥和包含平安的交通安全知识送入扶贫对象和附近村民手中,用心搭建警民和谐桥。

当天上午,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将慰问物资送到11名扶贫对象手中,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真诚祝福,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了解扶贫对象种植养殖情况、基础设施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生活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并针对实际情况出谋划策,共同商讨帮扶脱贫措施,叮嘱他们放下包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在走访扶贫对象的同时,扶贫工作队成员仍不忘宣传交通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他们通过散发宣传资料、零距离普法教育、面对面温馨提示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等方式,向附近村民广泛宣传驾乘摩托不戴头盔、未按规定系好安全带、过马路低头看手机等“十类不注重安全细节”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广泛征求村民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广大村民讲解扫黑除恶基本知识,重点宣传了专项斗争举报奖励的内容、标准和举报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此次进村入户送“爱心粽”和“平安粽”活动,共送去粽子礼盒11件、化肥550公斤和100多份交通安全宣传折页,收集公安交管工作意见3条。津市交警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大爱正能量,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石红梅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0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