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夹山镇计生协会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9日讯(通讯员 汪盛前 杨群康)“中国计生协会成立的时间?”“计生协会服务的宗旨是什么?”5月29日,在石门县夹山镇桂花村举行的“夹山镇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会员们一边欣赏着欢快的舞蹈,一边参与现场互动。

今年的5.29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夹山镇桂花村积极承办了该镇这次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夹山镇党委书记周鹏,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一旭,党委副书记、镇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李春卉,镇卫计办常务副主任、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欣、县税务局驻桂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周道双等领导参加活动。

桂花村党总支书记辛全武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计生协会会员牢记服务宗旨始终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不懈努力。

王一旭在讲话中要求广大会员带头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协助村委会推动各项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倡导村风文明,践行格言治家,创建幸福文明家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推进村民自治。继续在脱贫攻坚、计划生育、环境卫生、综治维稳、产业发展、关心计生家庭,为夹山镇的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慰问了该村五名困难留守儿童家庭。表彰了该村贺云兰等37名“五好”会员先进农户。该村7支广场舞队表演了《好日子》等21个舞蹈节目,在观看舞蹈节目的同时,进行了计划生育、扫黑除恶、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有关知识的有奖互动。

活动在全体舞蹈演员齐跳《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持续了近3个小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汪盛前 杨群康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48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