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禁毒志愿者赴湘黔边区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

常德禁毒志愿者赴湘黔边区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1.jpg

常德禁毒志愿者赴湘黔边区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

志愿者为游客分发禁毒宣传资料1.jpg

志愿者在景区发送禁毒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常德5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宣传禁毒法律政策,发送禁毒宣传资料,开展戒毒康复咨询……5月24日至26日,位于湘黔边区的贵州省铜仁亚木沟、梵净山景区和湖南省湘西凤凰古城、墨戎苗寨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由常德市强戒所和常德东海名酒城、武陵区聚宝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40余名禁毒志愿者走进湘黔边区景点,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传递全民禁毒的正能量。

“吸毒违法、种毒必究、贩毒严惩”。活动期间,虽然时而大雨倾盆,时而烈日高照,但丝毫没有影响禁毒志愿者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在铜仁亚木沟和梵净山景区,40余名志愿者冒雨穿梭在游客中,或向游客发送禁毒宣传画册,流动宣讲禁毒法律政策,或邀请游客加入禁毒志愿者宣传队伍,伴行宣传识毒防毒知识,累计向游客发送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流动宣传禁毒知识2000余人次。

“精准脱贫,禁毒同行”。在湘西凤凰古城和墨戎苗寨景区,志愿者们根据古城景点相对集中和苗乡村寨旅游扶贫的特点,重点宣传禁种铲毒政策,发送禁毒宣传画册,开展戒毒康复咨询服务,并组织志愿者集中团购苗乡农副产品,用善心义举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无毒有我,有我无毒”。此次禁毒宣传公益活动由常德东海名酒城全额资助。负责发起和全程参与公益活动的常德东海名酒城总经理陈代君先生说:作为常德本土的一家以专营贵州原赖茅酒、法国欧拉红葡萄酒等系列名酒的酒类营销企业,东海名酒城将一如既往的承担禁毒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线上营销网络和线下物流配送的资源优势,广泛招募禁毒志愿者,全方位服务禁毒宣传教育和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为全民禁毒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泽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5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