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常德经开区促进三产业发展“政策红包”加大加厚啦

1.jpg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jpg

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勇)《常德经开区促进第三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2018年1月1日执行以来,当年兑现529家企业、5名招商引资人“政策红包”496万元,其中新注册登记(含区外迁入)有限责任公司481家奖励153万元,32家新入规企业一次性奖励及税收奖励220万元,15家入规企业税收增量奖励80万元,娱乐项目扶持11万元,招商引资人奖励32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三产业发展,常德经开区近日出台《补充办法》,在去年的基础上,“政策红包”更加厚重了。

1注册登记红包:在常德经开区新注册登记(含区外迁入)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三产业企业,即可获得3000元奖励;应税销售收入120万元以上,可获得6000元奖励。

2金融贷款红包:符合常德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的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企业,给予金融贷款贴息。年应税销售收入区间在500万元-5000万元、5000万元以上的,当年享受财政贴息的贷款总额分别不超过200万元、500万元,单个企业贷款贴息不超过2次。

3楼宇经济红包:新注册在建筑面积1.5万㎡以上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商贸聚集区等楼宇,首次进行装修的企业,投入使用并实地经营的当年,根据实际经营并装修的面积,一次性给予200元/㎡装修补贴;在以上楼宇个人首次购买自办企业或新注册企业购买写字楼、商铺,完成装修、实地经营并纳税,按合同约定购买面积给予400元/㎡购买补贴,补贴分2年兑现,第1年兑现50%,第2年兑现50%;入驻以上楼宇的新注册企业,比照企业当年实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区级财政留成部分100%奖励36个月。

4电商企业红包:电商企业加速器内电商企业通过网络销售本区产品,年度网络销售额100万元以上,按照每100万元网络销售额给予1万元奖励;有纳税贡献电商企业年应税网上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在电商平台(天猫、京东、拼多多)宣传推广费用10万元以上,按宣传推广费用的10%奖励,单个企业奖励不超过10万元;电商企业比照企业当年实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区级财政留成部分100%奖励36个月。

2019年,常德经开区将:

  • 立足区位条件、产业特点和交通优势,加快物流基础设施及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整合物流、信息等相关资源,推动物流业转型升级,引导各类物流企业在宜达物流园、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等园区集聚发展。

  • 建好电商企业加速器平台,通过完善的电商服务配套及电商企业扶持奖励政策,以电商企业加速器为核心,依托湘西北商贸城,将电商企业加速器打造成一个创新创业平台、培训实践平台、电商企业集聚平台、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使电商企业集聚发展、加速发展,成为湘西北电商企业最集聚最有氛围电商企业加速器。

  • 努力实现第三产业企业数量明显增加,总量明显扩大,结构明显优化,生产生活配套服务明显完善。

常德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创业者、投资商提供最优的企业服务和最佳的营商环境,在国家级经开区这片投资热土上创业投资,发展共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3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