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宝峰供电“连心”高桥社区

参观薛家村王新法先进事迹展馆。

开展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壶瓶山供电所接受党性教育。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飞)“参加今天的座谈会,感触很深,别的话不多讲,我就表一个态:以后社区收垃圾这个事,我将坚决干好!”日前,在石门县宝峰供电所与石门县永兴街道高桥社区党总支联学联创活动座谈会上,高桥社区党员覃金山如是表态。老覃今年70岁,妻子常年患病,家境比较困难。社区为照顾他,给他安排了收运垃圾的公益岗位。由于社区垃圾量较大,老覃近来一直跟社区反映想换个岗位。覃金山的改变,是双方开展联学联创活动带来的一个效果。

今年3月来,宝峰供电所与高桥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电相连·湘里相亲”为主题的联学联创活动,通过开展半年一次联合道德讲堂、一季度一次联合座谈会、一月一次联合主题党日,不断深化党建、学习工作;通过联动实施“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强化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项目,不断推动社区增收致富。4月20日—21日,双方开展了首次联学联创活动,35名党员先后深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石门县壶瓶山供电所、“全国文明村”常德市党性教育基地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中国最美茶园”湖北省鹤峰县木耳山茶园考察学习,接受党性教育,调研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双方开展联学联创取得了阶段性实效。宝峰供电所为高桥社区争取了5#台区重载补点项目,正在对该社区农户进户线全部进行跟换和部分地段高低压线路升级改造;多名党员认领了“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开展了丰富多彩义务植树、人居环境整治、电力服务上门等活动。宝峰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覃道周说:“我们的联学联创意义在于:一个是双方互相学习,不断深化党性教育;一个是增强供电所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架起供电企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飞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1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