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举行劳模工匠座谈会 共话发展 同庆“五一”

DSC_0455.JPG

座谈会现场。

DSC_0482.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449.JPG

与会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和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4月28日下午,常德举行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工匠座谈会,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同庆“五一”。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主持会议。

“干一行爱一行,求知若渴的欲望支撑我总是坚持到最后一个离开工作现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感恩社会,身负情怀,为耕者谋其利,为食者造其福。”……座谈会现场,谭祖安、周运波、陈根荣、曾山、潘友桂等5位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

在听取各位劳模工匠代表的发言后,朱水平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大力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他们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充分激发全市工人阶级的干事创业热情;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广泛凝聚推动常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引导全市广大劳动者自觉把劳动热情、创造智慧、伟大力量凝聚到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主战场上来,主动到项目一线、建设工地、生产车间、工作岗位挥洒汗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勤于刻苦钻研,专于精心雕琢,乐于追求完美,敢于创新创造,着力打造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需要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在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副市长汤祚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高技能人才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会议表彰了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张亮等12名“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7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