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率党政代表团在上海拜访战略投资者

9??.jpg

4月23日,常德党政代表团在真兰仪表科技公司车间考察。

10??.jpg

4月23日,周德睿与真兰仪表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诗华等公司高层进行项目洽谈。

11??.jpg

真兰仪表科技公司车间内忙碌作业的工人们。

12??.jpg

4月23日,常德党政代表团在中通快递考察。

13??.jpg

4月24日,周德睿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严俊等公司高层进行项目洽谈。

14??.jpg

4月24日,常德党政代表团在中交上海航道局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4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率常德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上海真兰仪表科技公司、中通快递、上海国际港务集团、中交上海航道局考察,并与企业高层就进一步增强互信与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在上海考察期间,周德睿先后会见了上海真兰仪表科技公司董事长李诗华,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总裁严俊,中交上海航道局总经理霍胜勇,并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就项目的合作进行了简短洽谈。上海真兰仪表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仪表研发与生产的公司,周德睿希望常德能与该公司加强深度和广度的合作,促进仪表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在常德落地。中通快递已与常德经开区签订智慧电商物流园协议,且已动工建设。周德睿表示,常德愿以最大的诚意和礼遇,坚定中通快递智能快件分拣设备生产基地落户常德经开区的信心,助力常德打造辐射区域性的现代化快递、物流中心城市。在上海国际港务集团、中交上海航道局,周德睿与两家企业高管就常德港口航道建设交换了意见,希望加深与两家企业的互信,达成上航局负责人投资建设、上港集团负责开发运营的合作意向,推进常德港铁联运国际贸易产业园建设。

周德睿表示,常德组织高规格的党政代表团来上海学习考察,目的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同时,也是带着最大诚意和决心来拜访各大战略投资者,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他接着介绍说,近年来,常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步显现。作为全国最美的三线城市之一,常德政通人和,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建管水平有口皆碑,交通条件不断改善,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产业发展来势强劲。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战略投资者能去常德看一看、走一走,到常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常德一定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政策,礼遇各位投资者、厚待各位企业家,切实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市级领导李爱国、沈习淼、罗先东、谭本仲、龚德汉、汤祚国、杨成英、李育智、邹如龙等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伟杰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0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