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区街区文化活动4月19日德国街启幕

??2.jpg

高天流云与郎朗同台演出后合影。照片高天流云提供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兰)4月的常德桃红柳绿、鸟语花香,处处充盈着生机,很快,一场一场奔放的街头艺人表演就将让这个城市的活力到达顶点。4月19日晚上7点,常德市城区街区文化活动将在德国风情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除了德国街,常德河街也将是特邀街头艺人们的固定表演场所。

此次活动启动式当天,举办方为常德市民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激情的“快闪”、浓情的民谣、优美的古筝、动感的摇滚将接连上演。表演嘉宾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前十强选手苦鬼,曾两次与郎朗同台演出的常德钢琴少年高天流云,2018年“百事最强音”华中总决赛亚军张晨......

据介绍,常德市城区街区文化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演艺人员来常德,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演出,并鼓励常德市民走上街头,观赏、互动甚至参演各种形式的街头表演。活动期间,预计将有近百场街头表演,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街区文化活动的关键词是“街头”,多种形式的艺术将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两大街区展演,让常德所有人,无论年龄大小,无论身份地位,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享受艺术。

据悉,此次活动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

相关链接——

常德德国风情街以汉诺威广场为中心,往穿紫河两岸延伸,形成一幅现代化与自然景观遥相辉映的街区景色,是市民体验正宗德国文化,休闲、旅游、购物的一站式街区。

常德河街是常德市新打造的本土特色仿古街,是一条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全新模式的仿古商业街,它以沅江边上的原常德大小河街为原型,从西往东布置着麻阳街、小河街、大河街。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兰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63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