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网信办等8家单位被评为全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e59b4713a3a2a0c9ef012e4bb7c7f68.jpg

仪式现场。

c7cd9afef972ec1cca00dd8e43bf1e2.jpg

常德市委网信办等单位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陈为民)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网上群众工作高峰论坛暨红网智库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据悉,常德市共有8个单位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5人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个人”。据红网发布的2018年度网上群众工作年度大数据显示,常德市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居全省前列。

获得网上留言办理先进单位分别是:常德市委网信办、常德市长热线办、鼎城区委网信办、汉寿县委网信办、桃源县委网信办、澧县县委网信办、澧县县长热线办、石门县委网信办;获得网上留言办理先进个人分别是: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熊先锋、津市市委网信办毛菡、武陵区委网信办王怿武、临澧县委网信办龚文君、安乡县委网信办周奕端。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绘好网上同心圆,不仅是群众的新期盼,也是新时代的新要求。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上留言办理工作,真正把网民留言当家事、把网民当亲人。数据显示,2018年度,常德市各级党委政府在网上解决或回应网民诉求8311条,平均每个工作日有36个问题在网上得到解决,做到网民有效留言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打通了“百姓少跑路、信息服好务”的直通车、快速路,赢得了广大网民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陈为民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62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