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释心堂亮相常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 本土酒香惊艳全场

625116498126551979.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参观释心堂展区。

626329646220003613.jpg

释心堂亮相常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

33716296397268380.jpg

释心堂亮相常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

红网时刻深圳4月15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田远斌)趁着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的东风,4月15日上午,常德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常德本土热销的高端酒业品牌释心堂应邀参会,古城常德飘来的酒香惊艳全场。

在推介会会场外,释心堂酱星国宝酒、释心堂国宝酱酒、释心堂国藏酱酒、释心堂国标酱酒一字排开,富有禅意与意境的产品包装令人眼前一亮,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的检阅。在试饮区,不少投资商端起美酒、一饮而尽,常德馥郁美酒的独特魅力在唇齿间流连,心底里的故乡情油然而生。

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指引下,常德正推进白酒产业做大做强,作为振兴白酒产业的“生力军”,释心堂趁风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让他们信心倍增。“为我们打开窗口,搭建桥梁,让我们走出去,展现常德品牌、中国品质。”湖南释心堂酒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余必红告诉记者。

释心堂酒业始创于2015年6月,聚焦高端酱香白酒领域,以个性化高端定制为特色,由具有20年以上白酒运营管理经验、打造了众多知名品牌的业界人士创立,秉承“为懂酒的人酿好酒,为好酒找懂酒的人”经营理念,以智造品位生活为使命,为懂酒、爱酒人士提供高品质酱香产品和服务。旗下拥有中国核心酱酒产区茅台镇的第二大酱酒酿造企业——国宝酒厂,湖南首个酱酒文化体验馆——释心堂酒道馆,以及正在筹建中的释心堂·生态酒庄。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田远斌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7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