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支队车管所启动“三大攻坚战”净化窗口服务

a353b3c0-21a3-48c0-9c2c-7e3035f323ac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1日讯(通讯员 唐芳)4月9日下午,常德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柳叶湖交管服务中心召开整治车驾管业务非法中介动员会,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雷霆举措全面打响车管部门“非法中介整治、纪律作风建设、优化经济环境测评”三大攻坚战,净化窗口秩序、优化窗口服务。

会上,交警支队车管所教导员陈东德宣读了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整治车驾管业务非法中介工作方案》,重申了支队车辆管理所净化窗口秩序、优化窗口服务“五条禁令、五个举措”,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张家茂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车管所“非法中介整治、纪律作风建设、优化经济环境测评”三大中心工作中来。充分认清责任目标、全面增强人人是窗口,个个是标兵的使命感,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思想,并将作风建设、窗口建设传达到车管所的每一个角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强化举措、推进三大中心工作,在“新”字上定目标、在“实”字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以主人翁的姿态,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

市交警支队副政委翦定国指出,车管部门要以非法中介整治为突破,推进集中整顿,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一是充分明确非法中介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用壮士断腕、破釜沉舟的决心取得整治实效;二是明确整治行动的终极目标、方法和步骤;三是明确各个层次的职责任务,责任上肩、加强监管,不允许任何非法中介进入工作区域范围;四是明确整治工作的整治规定。树立人人自危、人人自卫、人人信守承诺的工作氛围,自觉接受各级监督,坚决杜绝中介扰民现象,全面净化车驾管业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唐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8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