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卫门口小学2018年度校本培训工作督查验收

QQ??20190404081959.jpg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8日讯(通讯员 龚晖 黎娟)为进一步增强校本培训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近日,常德市教师进修学校前往卫门口小学,检查学校开展校本培训情况,督查验收学校2018年度校本培训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教科室所做的校本培训情况汇报,随后仔细查阅了备查资料,询问了相关细节问题,查看了校本培训记录及材料。检查组对卫门口小学2018年度的校本研修工作予以反馈:学校的校本培训工作领导重视,制度规范,档案齐全,工作扎实有特色,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尤其是学校以“学名师,促成长”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学校通过读名师专著,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树立现代教育思想;观看名师视频,以备课组和教研组开展集体备课和教研活动,集体参与,互相启发,彼此交流,集思广益,改进创新教学方法;送教师亲身体验名师们的精彩课堂,亲眼目睹名师风采,聆听名师思想,激发老师完善充实自己,提高自身课堂教学艺术;开展仿名师课堂展示学习成果,探讨课堂教学规律,关注教学行为,教学相长,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提升教研品质;邀请本土名师来校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切实解决老师们在具体的教学研究中的疑难杂症。

最后,学校校长孙桂珍代表卫门口小学表示,将不断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聚焦课堂,服务教学,使校本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加强全体教师学习与锤炼,不断增强校本教研的意识,从而进一步整体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龚晖 黎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2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