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开展“向英烈致敬”祭扫活动

1.jpg

活动合影。

2.jpg

集体默哀。

3.jpg

集团公司领导敬献花圈。

红网时刻常德4月4日讯(通讯员 周志掌)在常德市“产业立市、开放强市”战略和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之际,在年度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的4月,市交建投集团党委于4月4日,组织党员到白鹤山烈士纪念公园开展“向英烈致敬”祭扫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和集团转型的热潮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小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祭扫活动中,市交建投集团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在烈士纪念园进行了集体默哀,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宋小华在讲话中指出,常德烈士中远有宋教仁、蒋翊武等革命先驱、名人、名将,近有姜开斌、刘磊等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身的英雄,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和平、文明和繁荣。我们学习烈士精神,就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做到三点。第一,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要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并把这种胸怀时代的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第二,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要学习他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淡泊明志,勇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第三,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办好市委、市政府交代的事,办好企业发展需要办的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志掌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8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