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水文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开启水文现代化建设

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9日讯(记者 白玲川)3月29日,2019年全市水文工作会议在常德水文局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析水文改革发展新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动员全市水文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开启常德水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常德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文平作工作报告。叶文平指出,2018年全市水文工作成效显著,全市水文系统紧扣省局业务工作“四化”目标、管理工作“十六字”方针,全面落实“四做”要求,开拓创新、接续奋斗,持续释放水文正能量,确保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叶文平强调,2019年,要科学把握水文改革发展新形势,深入学习领会“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快补齐水文工作短板、强化支撑保障,瞄准新的“四化”方向,坚持“四做”工作方针,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叶文平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心做好水文服务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基础业务,加快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持续强化行业管理,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培育行业文化,在能力上下功夫,在服务上做文章,努力推动常德水文高质量发展。全市水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水文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常德水文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科室和记功嘉奖人员,各单位、科室递交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白玲川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80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