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红网时刻常德3月21日讯(通讯员 颜明明 廖孙赐)3月20日上午,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乡大剧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张阳、王兆铭、吴兴国、章绍君、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唐志平、刘玉龙、周华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安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及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1名,实到委员203名,因病因事请假1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章绍君代表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安乡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安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招商活县、项目强县、环境塑县、旅游兴县”战略举措,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美好愿景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一是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政协履职的根本保障,强化政治统领,坚定政治方向;二是丰富和拓展“双五双十双百”重点活动计划,把握工作节奏,推动工作创新;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域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协商建言;四是广泛联系联谊,营造和谐共事良好氛围;五是努力提升政协公众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安乡县政协工作还存在不足,如部分课题调研还不够深入、建言质量还有待提高、民主监督的形式还需改进完善、整体履职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2019年,是新中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县政协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认同、坚定政治方向,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协商建言,不断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扎实抓好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征集,进一步拓展联系联谊、汇聚正能量,全面强化自身建设,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美好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唐志平代表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运用提案协商议政,共提交提案117件,立案94件,均已办复。

会上,政协委员还围绕强化小区管理、整治县城区低速电动车乱象、防控青少年近视、打造汤家岗伏羲易理文化品牌、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等方面作协商发言。

来源:红网常德

作者:颜明明 廖孙赐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3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