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常德举行产业立市办公室业务培训会

DSC_3680.JPG

会议现场。

DSC_368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0日讯(记者 朱志姣)3月20日,常德举行2019年产业立市指挥部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总结2018年产业办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产业办主任汤祚国强调,回顾过去要坚定信心,面对当前要下定决心,履职尽责要做到精心。

2019年是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各项工作“见成效”之年,也是实现三年行动总体目标的攻坚之年。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三年行动今年的主要目标是:新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0个以上、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0个以上,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80个以上、其中工业项目100个以上,新投产亿元以上产业项目60个以上、其中工业项目40个以上;新增纳税过千万元企业10-15家、其中过亿元企业3-6家;新增产值过10亿元企业10 -15家、其中过百亿元企业1-2家;新增主板上市企业1家以上;力争1个产业率先突破千亿大关。

会议指出,要围绕目标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速壮大产业实力,引导园区特色发展,培育优势产业链,助推企业快速成长,示范带动全域产业发展,推进重大项目投产达效;二是全面提升开放水平,加快开放引进,深化开放合作,健全开放平台;三是深入实施品牌行动,抓好常德品牌整体营销,抓好线上线下销售,推动常德人用“常德造”,强化品牌建设和管理;四是加快完善创新体系,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方位促进产教融合;五是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土地保障,强化人才保障,强化服务保障;六是在工作措施方面,要完善政策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调度考核。

汤祚国指出,回顾过去一年,要增强信心。过去一年,产业办工作“领导重视地位高,发挥中心反响好”,接下来工作,要增强信心;面对当前工作现状,要下定决心。要摸清产业发展家底,明确工作职责定位,不断提高服务效果,下定决心解决问题;迎接新的一年,产业办工作要做到精心。今年,产业办工作要精准、精细、精心,政策要管用、适用、好用,办事、办会、办活动要精细严谨。

当天下午,市产业办还组织各区县市产业办副主任、联络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就“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项目表” “品牌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月调度表” “九大产业进展情况调度表” “十二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调度表”“各专项小组月工作台账”等有关表格、台账的填写进行了专门培训,以提升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的实效性和规范化水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志姣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32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