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常德现象级红盘!首付8万起入驻常德新中心,开盘在即!

龙湖·双珑原著,自登陆常德以来,广受市场热棒,堪称常德楼市现象级红盘!

从去年短短两个月,累积4万组客户的关注、首开劲销3亿燃爆常德、到3月全城火爆认筹,上周末两天到访超2000人,开盘在即。

那么,双珑原著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创造如此火爆场面?

1.jpg

2.jpg

常德将迈入高铁时代,重量级城市规划落地

从规划看格局,从配套看未来。双珑原著所处在的高铁新城板块,呼南高铁、厦渝高铁一纵一横两条大动脉将在常德交汇,并随着石长铁路、长益常城际轻轨的建成,常德将迈入高铁时代。

依托常德高铁站的建设,全常德乃至泛湘西北的优质资源都聚集于此,包括湘雅常德医院,满足4500人次日接诊量;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由长郡中学教育品牌入驻,预计今年9月底开学);常德市民之家、市级行政中心、常德财富中心(规划中)等配套,更是助推区域功能的强大完善。

3.jpg

常德高铁枢纽站规划概念图

首付8万起,入主常德新中心

作为目前购房热门区,高铁新城目前少有新盘推出,龙湖·双珑原著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的墅区品质盘,8万首付即可抢驻常德新中心。

龙湖·双珑原著推出的109—143㎡墅区高层,契合常德低改善购房者的置业需求。109㎡户型,超大三房+270°飘窗揽景入室;128㎡户型,约6.3米宽厅+南北双阳台视野辽阔;143㎡户型,超13米南向面宽+全卧飘窗设计,舒适度极高。

4.jpg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首付8万起,开盘在即,抢筹大战再升级!买龙湖·双珑原著,抢先入驻常德新中心。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央景楼栋 载誉加推

首付8万起,高铁旁,109-143㎡墅区高层,开盘在即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0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