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底总动员首秀惊艳亮相,燃爆常德

要说三月,常德哪里最火爆?当然是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3月15日—3月17日,万众期待的首届海洋梦幻秀如约而至,向常德展示一个梦幻神秘的海底世界。

1.jpg

2.jpg

活动实景图

萌趣海狮表演,引爆全城狂欢

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伴随着律动的音乐,海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大幕。跟随者饲养员的口令,海狮倒立、敬礼、顶球。同时,海洋生物纷纷亮相,水母、小丑鱼、多彩鱼等海底生物嬉戏游玩,引得小朋友纷纷打卡留影。

3.jpg

4.jpg

5.jpg

活动实景图

高铁旁龙湖墅区,首付8万起,开盘在即!

龙湖·双珑原著不远千里“搬来”一片“海底世界”,不仅仅是一场海洋世界的探秘之旅,更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生动呈现。

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常德高铁站旁,未来将有四高铁交汇;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资源;毗邻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已确定由长郡教育品牌入驻(在建),让孩子起步即长郡。

6.jpg

常德高铁站效果图

7.jpg

龙湖·双珑原著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09—143㎡墅区高层,首付8万起,全城火热预约中,即将开盘。

项目: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米

销售动态:央景楼栋 载誉加推

首付8万起,高铁旁,109-143㎡墅区高层,开盘在即

规划: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与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建设中的北部新城实验学校约1.8公里,沾天湖岸约1.3公里。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龙小湖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5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