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教育信息化管理骨干脱产培训班开班

25.JPG

开班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覃业彦)3月15日上午,石门县2019年教育信息化管理骨干脱产培训班在湖南省湘北职业中专学校(以下简称湘北职专)培训大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军主持开班仪式,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夏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信息中心、县教师进修学校、湘北职专相关负责人及3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敦年组织学习并解读《培训方案》。培训方案明确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标是让参训学员人人能够胜任学校信息化管理工作,指导学科教师和管理人员熟练应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为提高教师和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提供技术支持。此次培训包括3个月集中脱产培训和暑假一周的国家专项培训。

湘北职专培训中心主任占飞宣读《学员管理规定》,培训班班主任唐午中解读《学员考评细则》。细则规定学员考评由出勤、平时测试成绩、实训成绩和学员成果四项组成,成绩合格者方能报销生活费和住宿费。

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夏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话题阐明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对学员学习培训的要求与希望。他指出,石门县现代教育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全市乃至全省位居前列,信息化整体推进提质改造后的“三通两平台”为教育信息化和全县推进“智慧教育”行动搭建了“平台”。建设一支管好用好“平台”、指导教师运用“平台”开展“智慧教育”的信息化管理骨干队伍刻不容缓,为此,县教育局党组在经费和人员紧缺的前提下,果断决定举办全县首届教育信息化管理骨干脱产培训班。他要求学员,向教材学,向内行学,通过网络学,在实践中学,人人争当优秀学员,个个成为行家里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覃业彦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9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