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六届德商恳谈会将于4月4日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田远斌)3月12日,2019年德商恳谈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经贸洽谈周调度会上传来消息,常德市第六届德商恳谈会将于4月4日在柳叶湖畔共和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初步预计将有800余名常德籍的党政军企各界人士参会。

4月4日上午,常德市领导将会见90名重要客商,其中战略投资商20人、常德市驻外招商联络处代表23人。会见座谈会上,客商代表将围绕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叙乡情、话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本届德商恳谈会上将播放历届德商恳谈会精彩片段集锦和常德招商宣传片,由市领导致辞并介绍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常德市2019年度重大招商项目。届时,党政军、战略投资者、已落户企业和常德市驻外招商联络处代表等参会嘉宾将发言。

据了解,本届德商恳谈会是践行“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的具体举措,是“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的重要平台,旨在进一步弘扬德商精神、凝聚德商力量、宣传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高质量发展常德开放型经济的重要部署。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商务局承办。

据悉,常德将组团参加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并在“湖南-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推介会”会上有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常德还将举办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届时将邀请一批在外常德籍党政军商、科技、教育、文化等各界知名人士及战略投资者参会,活动上将签约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田远斌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8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