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第一季度5大项目集中开工

红网时刻石门3月11日讯 3月11日上午,愿景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石门产业园、无患子系列产品深加工、工业园四期标准化厂房、新型高端低温陶瓷材料、环嘉再生资源产业园等石门县2019年第一季度5大项目集中开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致辞,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开工仪式。石门县领导李金生、江毅、刘颖、车立平、韩翼飞、覃惠敏出席开工仪式。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致辞。

愿景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石门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8:28,愿景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石门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宝峰街道中渡社区举行。该项目投资10.5亿元,规划用地650亩,其中一期投资5.6亿元,二期投资4.9亿元。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可年产轻质高强硅酸钙板9000万㎡,实现年产值27亿元、年税收2.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并带动我县物流业快速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无患子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9:08,无患子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宝峰街道天供山社区举行。湖南无患子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以“用无患子打造绿色无患的环境与生活”为发展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形式,引导农户以土地、劳力等形式入股,实现“磁吸效益”,对我县农村群众稳固增收和巩固脱贫成果有着重要带动作用。

工业园四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9:38,我县工业园四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杨氏果业公司南侧举行。该项目占地37258㎡,属丙类标准化厂房,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耐火等级二级。

新型高端低温陶瓷材料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10:18,新型高端低温陶瓷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二都街道南峰社区举行。该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用地60亩,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年税收可达1000万元。

环嘉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11:08,环嘉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易家渡镇盘山庙村举行。该项目主要对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纸、废塑料进行回收、分解、加工,实现废弃物的再次利用。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3.6亿元,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3000人以上,将极大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优化地区生态自然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80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