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遇见女人花 常德桃花源“女神节”吸金921万

2_??.jpg

最美女人秀现场,展示祭祀礼仪。

4_??.jpg

最美女人秀现场,展示秦式婚礼礼仪。

DSC_1094_??.jpg

最美女人秀现场,“渔夫”表演。

6_??.jpg

茶山情景秀。

8_??.jpg

景区游人如织,观看茶山情景秀。

9_??.jpg

桃花源景区内桃花含苞待放。

红网时刻常德3月8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皮辉)妇女节遇见“龙抬头”,桃花遇见女人花。3月8日,常德桃花源景区推出“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最美女人秀、茶山情景秀等大型户外演艺节目吸引大批游客纷至沓来。当天,景区共接待全国游客2.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21.69万元。

最美女人秀现场,演员们身着秦装,展示宫廷祭祀和秦式婚礼礼仪,祭祀跪拜、互揖行礼、解缨结发,观众们跟随着古典音乐和秦楚佳人的款款步伐,一起穿越回秦楚之时。鸡鸣鸟叫声响起,茶艺、酿酒、栽花、刺绣,渔夫、樵夫、农夫、书生,一一上场,一幅男耕女织的田园生活画尽显眼前。

而在秦谷里,同样热闹非凡,身着秦楚古装的桃花源姑娘们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茶山情景秀。秦谷炊烟袅袅,游客停坐茶山品一杯新春清茗,深度放松自我,享受不一样的“女神节”。

据悉,妇女节期间,景区除了设置最美女人秀、茶山情景秀、秦楚古装租赁、和名家书画展等内容,还在3月8日至10日推出全国女性游客38元/人的优惠政策,而且常德籍居民依然享受20元/人的优惠政策(含常德市下辖各区县)。

另外,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三至四月桃花源景区活动多多、精彩纷呈,游客可在“植树节”期间亲手植树,诠释“踏青三月天,共享桃花源”的概念。满园含苞待放的桃花,也邀约游人欣赏景区“桃花节”不可错过的独特风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皮辉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40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