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从此春溪集|中南•春溪集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中南•春溪集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中南•春溪集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关注来访的民众络绎不绝。

关注来访的民众络绎不绝。

关注来访的民众络绎不绝。

关注来访的民众络绎不绝。

3月2日,常德社区平台时不时冒出打卡群众,“这个‘超级地球’超大超漂亮”!“‘VR太空探险’也太给力了吧”!“周末小朋友在‘少儿地球旅行乐园’里玩得不想回去啊” !“传了很久的‘流浪地球’乐园终于亮相了”!“常德高铁板块出了品牌新盘”!“中南·春溪集”终于亮相了!准备多时,“盛世春溪 美好盛启”中南春溪集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关注来访的民众络绎不绝,常德城芯已然升起一颗宜居新星。

中南·春溪集何许盘也?作为常德的新面孔,首先,我们可以从背后的中南是何方神圣开始认识。中南集团,于1988年成立,2009年于深交所上市,耕耘30余年,筑就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博物馆、中央电视台新址等标志性建筑,多次荣获鲁班奖和詹天佑奖。中南置地,是中南集团旗下重要板块,中国地产20强,现已布局100城,打造300个优质项目,为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中南·春溪集,位于常德大道和荷花路交汇处,正处常德市重点发展和打造的高铁城芯板块。看得见的繁华,才是中心真正的标准,中南·春溪集周边生活配套丰盛完备,优质教育就在身边,咫尺满足缤纷生活所需。另外,在中南·春溪集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开放现场,很多来访客户均对具体房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在市中心,105-140㎡这个面积区间段比较少见,三室或者四室多样化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南·春溪集将采用类围合式布局12栋住宅,采用南北通透户型,实现最宽超128米楼间距,最长6小时日照。在社区建设上,中南春溪集将以中南“健康TED社区生活服务体系”为准则,打造1万平可进入式阳光草坪,联合儿童空间领导品牌洛嘉儿童,打造蓝云朵儿童IP乐园等全龄段公共空间。在居住细节上,中南春溪集配置智能门锁、大堂摇一摇开门、社区云平台、自动呼梯、一键断电等系统便利生活出行;采用社区云警、智能车牌识别等系统,守护家人平安;入户设计玄关收纳、卧室配置静音锁体、厨房配置凉霸、卫浴提供环绕供暖等精装细节均在考量范围内。

好地段、大品牌、优产品等多项实力的综合,正燃起大家对“美好现在”的向往和期待。而往后,高铁站将再次加速这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南·春溪集将坐享无限升值空间,在把握现在的同时更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2/5185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