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举行2019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DSC_3425.JPG

开工仪式现场

DSC_3486.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现场宣布正式开工

DSC_3455.JPG

居然之家正式进驻常德高星国际商贸物流城举行签约仪式

DSC_3490.JPG

常德高星国际商贸物流城效果图

红网时刻常德3月2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平)“我宣布常德高星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开工!”3月2日,随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的一声宣布,常德市鼎城区2019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常德高星国际商贸物流城等3个产业项目和常德阳明湖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PPP项目等2个城建项目,总投资52亿元,是鼎城区当前重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指出,希望鼎城区和常德高新区,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乘势而上、奋力而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的大突破带动发展的大跨越。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用地保障、审批服务、资金解困等各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同心同力把鼎城建设好、把常德高新区发展好。

会上,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学平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我们将全力以赴进入实战状态,把决心下到底,把措施落到底,把工作抓到底,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谱写“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常德高新区篇章,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19年,鼎城区将继续坚持以园区为龙头,全力推进园区“三五工程”,加快产业发展;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大项目储备和建设力度,充分发挥项目助推产业发展的“引擎”作用;继续坚持企业优先,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黄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02/51852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