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交警支队启动交通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站

11111111_副本.jpg

位于武陵区吉生路的新增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便民服务站。

2222222222_副本.jpg

常德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工作。

33333333333_副本.jpg

首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唐 芳)2月20日,为扎实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工作,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城区新增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便民服务站,进一步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交管业务。

新成立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便民服务站,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办事处东风社区吉生路(人汽公司加气站对面)。可以受理本地或异地非现场执法(含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学习奖分业务处理。不受理交警现场执法处理的部分。

上午9时,常德市民梅先生进入便民服务站,成为了第一个前来处理的交通参与人,据他介绍,他的牌号为湘JE9***的小车因为马上要年检了,所以一次前来进行清零处理,这儿离家近,人也不多,10多分钟后,他就分别处理好了5条违法行为,其中2条为在高速路上的异地违法行为。

9时21分,市民陈先生走进便民服务站,他因在我的常德APP上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获得了6分的奖励,前来进行交通违法奖分处理,不到5分钟,服务站民警便为他办理好了业务。陈先生为服务站民警的热情服务、高效办理连声表示了感谢。

常德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增设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便民服务站,主要是分散、缓解城区交通违法处理的压力,让交通违法处理地点全城覆盖,进一步方便群众“马上办、就近办、快速办”。目前,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前往城区直属一、二、四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白鹤山违法处理窗口,柳叶湖交管服务中心和今天新成立的武陵区吉生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便民服务站,进行交通违法行为的快速处理。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92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