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QQ图片20190201163826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2日讯(通讯员 张霞 周芳慧)近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明确,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号召,坚定不移地把全面跨越发展的光荣事业推向前进。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成绩,深入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招商、优环境,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正在形成。狠抓旅游提质增效,着力推动业态进步,创建工作和管理营销取得了新突破。坚持强基础、提品质,城乡融合步伐加快,城乡建设在上台阶。全面增强法治意识,规范行政行为,社会大局和谐安定。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普惠有力。着力改进“四风”,狠抓基层基础,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自身建设全面进步。

会议指出,2019年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0%以上;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增长15%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5%以上。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

围绕实现这一工作目标,全区要聚焦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农旅融合、城乡统筹、社会民生、依法治理六项工作重点。坚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好柳叶湖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袁世平会议总结说,同志们,工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在跨越发展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作者:张霞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02/47567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