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督导石门桥镇扫黑除恶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2.jpg

李育智查看栗山口村扫黑除恶资料台账。

3.jpg

李育智听取伍家嘴村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宁灿)4月10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再次来到石门桥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区工委管委办公室、人社局、综治办、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村里目前有多少扫黑除恶线索?”“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反响怎么样?”李育智一行来到石门桥镇栗山口、伍家嘴、二岗桥村,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当地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资料台账,核实数据。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石门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聚焦政治站位抓部署,聚焦依法严惩抓打击,聚焦综合治理抓联动,聚焦深挖彻查抓根源,聚焦组织建设抓基层,聚焦组织领导抓统筹。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摸排扫黑除恶线索14条,并对其中9条有效线索进行了调查处理,收到上级转办涉黑涉恶信访件3件,谈话处理村(居)干部5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座谈会上,各村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得人心,不仅在社会上形成了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能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社会风气更加清正,村民拥有了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育智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当前的工作重点,也是人民群众迫切关注的话题,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基层党员干部要弄清“阵地稳不稳固”、“队伍纯不纯洁”、“风气清不清正”、“干事顺不顺当”、“群众拥不拥护”、“钱袋干不干净”等问题。

就下阶段石门桥镇扫黑除恶工作如何开展,李育智强调,要回头看不足,由区综治部门牵头,全面梳理总结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打算;要抓当前工作重点,重点整治阻工闹事、强买强卖等乱象问题,重点整顿范家潭、何家堤、伍家嘴等软弱涣散的村,打伞破网要有典型案件;要建长效机制,建立思想教育长效管理机制,完善村里的议事规则,建立党员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建立群防群治机制,建立平台的运行管理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宁灿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8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