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成蝶变 开启新征程 常德经投集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突出贡献奖获得单位。

红网时刻常德1月28日讯 1月28日下午,常德经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年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发展,对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各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常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联合工会主席王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克非作了题为《朝最好处努力,向更高处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经投集团完成了自身发展的蝶变,开启了产业转型的崭新征程。巡视整改顺利过关,融资化债成效显著,整合转型胜利完成,产业经营稳中有进。融资、投资、经营收入等相关指标符合预期,上缴税收2.19亿元,7家下属公司净利润超1000万元,各项事业全面有序推进。

曾克非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要继续坚持以党建总揽改革发展全局,全力打好化债转型攻坚战,聚焦主业,打造一个引擎、突出三个重点,建设五大板块、抓好七件大事,积极谋求高质量发展。

王国军在讲话中对经投集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集团克难奋进、抢滩拔寨的一年,经投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坚韧奏响了转型升级的序曲,打造了一大批有影响力、有带动性的产业项目,树立了经投形象,彰显了常德品牌。成绩可圈可点,难能可贵。

王国军要求,经投集团要继续发扬能打硬仗、敢于胜利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智慧,攒足精神,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历史进程中,重拾信心,强化管理,重视人才,坚持创新,守住底线,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创产业升级的新格局。

总结表彰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雷刚主持,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员工及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受表彰对象共约350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80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