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召开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推进会

111??.jpg

百日安全行动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2月21日下午,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上级推进“百日安全行动”部署精神和交警支队“7+1”工作任务。大队全体班子成员、部门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张帆主持,大队长刘科讲话并部署工作。

会上,副大队长戴俊文首先宣读了省交警总队、交警支队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考核排名办法,传达了上级推进“百日安全行动”部署会精神和交警支队“7+1”工作任务,对大队“百日安全行动”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讲评,并对即将来临的全市“两会”安保、元旦节安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大队长刘科对下阶段“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提出了要求。刘科指出,时值年终岁末,全市“两会安保”、元旦新年安保和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来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他要求全队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有关措施的紧急通知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交警支队推进“百日安全行动”部署会精神和“7+1”工作任务,围绕“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中心,紧盯安全防控重点,着力强化思想认识、隐患排查、违法整治、安全防护、宣传引导等各个重点环节,重拳整治交通违法、坚决堵塞交通事故安全漏洞,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市“两会”胜利召开,迎接元旦新年带来,实现2018年大队公安交管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小满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23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