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年度摄影巡展常德站揭幕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欢)12月的柳城常德寒风刺骨,却无法阻挡一群奋斗者的如火热情。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年度摄影展常德站揭幕仪式在常德卷烟厂职工俱乐部举行。常德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晓芳、天下和书院副院长杨徽与被拍摄员工代表常德卷烟厂一车间电气技术员、工程技术专家钦华,常德卷烟厂二车间团支部书记王媛共同揭幕,常烟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揭幕仪式。随后,常烟员工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在一张张光影辉映的美好场景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湖南中烟人奋斗的幸福。

揭幕仪式上,常德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晓芳发表致辞。她表示: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和实干家的时代,新常烟的建设者们将奋斗和实干的足迹融入创新升级、转型发展,用智慧和汗水迎接时代的挑战。今后,全厂上下将立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中式卷烟品牌基地,不断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用奋斗创造幸福,用实干浇灌梦想。

作为“摄影模特”,钦华和王媛感触更为深刻,心情也尤为激动。钦华告诉记者:摄影展充分展现了湖南中烟劳模骨干的匠心、企业团队的协作、趣味达人的生活,从中可以看到湖南中烟人为构建“3131314”宏大战略目标的不懈追求和努力奋斗。王媛则表示:作为湖南中烟大家庭中年轻的一员,自己将满怀对企业的感恩,通过不懈奋斗,向心目中的幸福靠近。

揭幕仪式后,来自常烟各车间和部门的员工兴趣盎然地参观了摄影展,他们流连在一张张别具一格的摄影作品前,或仔细端详,或拍照留念。看到作品旁的专属二维码,纷纷拿出手机给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

来自常烟办公室的胡静说:“看到镜头下熟悉的同事,有种说不出的亲切,哪怕我没有参与拍摄,也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

来自常烟技改办的张承志表示:“照片直观地展现了大家的精气神,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奋斗的青春和拼搏的汗水。”

据悉,接下来,摄影展还将陆续在长沙、郴州、零陵、四平、吴忠以及湖南中烟技术中心展出。届时,湖南中烟更多美好的场景、更多奋斗的瞬间将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展“和+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欢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12/40837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