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红绿灯下的伴侣”让家属更理解交警工作

1.jpg

家属体验警用装备。

2.JPG

观看大队交通指挥手势展演。

3.jpg

观看铁骑巡逻中队展演。

4.JPG

观看大队工作宣传片。

5.jpg

民警与家属联欢。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2日讯 (通讯员 欧阳军 唐芳)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进一步体现人文关怀,增进大队、民警、家属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2月8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组织开展了“红绿灯下的伴侣——民警家属交心会”活动。常德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涛、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陈亚蕾等领导出席活动。直属四大队全体民警及家属近80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9时,活动在直属四大队院落正式启动,民警带领全体家属前往大队院落以及各办公场所进行参观,通过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向家属们介绍大队工作,并组织家属们体验大队警用装备、观看大队交通指挥手势展演、铁骑巡逻中队展演。

参观完后,在大队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直属四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金涛向广大民警及家属致欢迎词,对数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坚守家庭后方,保障民警可以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交管工作中的所有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家属们介绍了近三年来大队在复杂的交通形势下,经过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不断取得的新成绩。并希望家属们能继续给予民警关爱和支持,携手前行、共同奋斗,为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现场还播放了大队精心制作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专题片,为两位马上退休的老民警覃丽元、肖卿伟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伴随着音乐响起,警民心连心,共同见证红绿灯下,大队全体民警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保畅通保安全的战斗身影;也见证了红绿灯下的伴侣——民警家属们的默默支持与奉献。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会后,大队安排家属们在食堂体验工作餐,大队民警纷纷与自己的妻子、丈夫坐在一起,分享这难得的欢聚时刻。家属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她(他)们感受到了一种实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更被大队这种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氛围所激励、所感动。

此次“红绿灯下的伴侣”——民警家属交心会,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家属之间的距离,让家属更深层次的理解了交警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为大队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阳军 唐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12/40537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