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六省联动 常德交警查处交通违法3180起

2c80ffee-33ee-42c7-b501-3b42ffdf1b03.jpg

民警上路整治。

38920c8c-3534-4fca-b883-e58e4458391d.jpg

民警上路整治。

红网时刻12月11日常德讯(通讯员 牟建平)12月11日凌晨3点左右,湖南常德汉寿交警大队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从广东开往湖北荆州的过境长途大客车涉嫌疲劳驾驶行为,民警在319国道太子庙路段成功拦截查处,该车驾驶人王某受到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被强制下车休息半小时,才继续上路行驶。12月3日以来,常德交警部门在中南6省交警部门联动整治交通秩序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80起。

据悉,从12月3日起,中南6省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交通秩序整治,常德交警部门在辖区2条国道和7条省道开展整治,重点瞄准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营转非”大客车、货车、面包车等6类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交警大队在辖区G319、G207、s306等九条国省道,分四个波次开展整治。第一个波次主要严查“两客一危”和货车严重交通违法;第二个波次重点严查货车超载、超速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第三个波次主要严查农村面包车严重交通违法;第四个波次主要严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的超员、超速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

行动以来,各交警大队交警执法站实行6小时勤务,澧县省际执法服务站实行24小时勤务,并在国道市际、县际交界处设立临时执勤点,全警上路,全线联动、全线联查。加强跨区联勤联动,密切源头共治共管,强化路面联防联控,确保整治全覆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牟建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8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