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财鑫金控开展专题党课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1.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为全面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员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11月23日,财鑫金控集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项目经理,风险管理员共100余人来到津市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走进监狱大门,面对高墙电网,大家心情不由的沉重起来。高墙隔开的是自由,是一片美丽的蓝天,电网拦住是一颗颗失去自由的心灵,是禁锢的身体,这就是社会的另一层面,这就是失去自由的人们的生活。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车间、生活区、学习区,并对服刑人员改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随后听取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如何利用职务便利,为了金钱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葬送前程的深刻反思,字字句句透露出自己对贪欲的懊悔、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他们用苦涩的泪水、深深的忏悔,检讨着自己的丑行。

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头绪繁多、任务繁重,还组织敏感工作岗位的员工来津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仅仅是公司今年廉洁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重要地在于想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员工党纪、法纪观念,利用反面教材给员工敲敲警钟、净净心灵,让员工树立规矩、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随后,在津市监狱的教育讲堂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场题为《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的党课,在特殊的场地,触动人心。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常怀敬畏之心,要常怀知足之心,要常怀淡泊之心,要常怀进取之心,守住底线,以豁达的心态,安心本职、兢兢业业。并勉励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保持一股激情蓬勃之气,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开拓创新,一往无前。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加强团队建设、打造廉洁高效团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职业修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珍惜自己的事业、家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积极向上、廉洁勤奋的财鑫员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赵侗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27/10251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